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工作 > 正文

计通青志协电脑义务维修小组进入学生寝室开展义务维修活动

发布时间: 2011-03-06 09:53:46 浏览量:

201035日,在雷锋日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计通学院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电脑义务维修小组秉承雷锋精神,进入学生寝室开展义务维修活动。

天空飘着的蒙蒙细雨,致使原计划在室外开展的义务维修活动只能在室内进行,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积极性。由于上学期开展的几次义务维修活动得到了较好的反响,本学期开学以来陆续的有同学向义务维修小组请求帮助,根据同学们提供的电脑存在问题和故障的信息,由青志协会长王健带领电脑义务维修小组有针对性的进入学生寝室成功开展了此次义务维修活动。

在活动中,义务维修小组发挥了在计算机专业方面的优势,耐心地为同学们解答电脑故障的各种相关问题,并尽全力为大家检修电脑,切实为大家解决了例如系统不稳定、显示器黑屏、硬件故障,软件修复、调试和安装等诸多电脑故障。最后,义务维修小组还在至诚轩及行健轩各宿舍楼下粘贴了有关义务维修电脑的宣传单,并逐个寝室派发几百份了宣传单,承诺大家如果电脑出现故障随时可以联系电脑义务维修小组,他们将会尽自己的能力帮助大家解决相关问题,切实做到为全校同学服务,传承雷锋精神。

计通学生记者 覃雪芬

上一篇:女生节的狂欢曲奏响计通
下一篇:律动雷锋月,计通携爱圭塘河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