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工作 > 正文

“计扬青春 语梦同行”计通外国语学院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5-12-16 17:37:28 浏览量:

寒潮绕道去,热情洋溢来。1212日晚,计通学院与外国语学院的联合举办的“计扬青春语梦同行”迎新暨元旦晚会在云塘校区大会堂隆重上演,外国语学院党委甘为书记、计通学院院长李峰、党委副书记王任飞、副院长王威,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永华,计通学院与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老师到场观看。

一部由计通学院学生会宣传部录制的开场视频把观众们的思路拉回过去一年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紧接着绚丽的灯光,激情的舞台,一曲《品行zero》的热舞瞬间引爆了全场气氛,正式拉开了演出的帷幕。在王书记、黄书记的致辞后,各种节目轮番登场,异彩纷呈,魅力四射。不仅有曼妙的舞姿、动听的歌声,更是有令人捧腹大笑的小品、相声、令人的惊叹不已的魔术等精彩的节目。由两院主席团共同演绎的小品《那人到底是谁》幽默创新,引来大会堂里阵阵欢笑;魔术协会倾情加盟为我们带来了《云塘奇迹》,观众们的惊叹声此起彼伏;器乐队带来的《瑶族舞曲》让观众们静静的感受了古典音乐的美妙;由计通学院自编自演的《幻影之手》更是掀起了晚会的小高潮,独具创意风格的手影舞既向观众们传达了对新年的美好祝福,又表达了两院之间美好的友谊。不仅学生带来了精彩的演出,书记们与辅导员们也为我们带来一曲《友谊地久天长》,观众们的掌声持续不断,为老师们优美的歌声欢呼。观看节目的同时,观众们也通过微博互动实时参与了晚会,在微博上为大家直播这一场盛大的晚会。嘉宾的抽奖以及游戏互动环节也是本次晚会的一大亮点。晚会历时两个半小时,在观众的欢呼声中,表演圆满结束。

这次迎新晚会的表演,向大家展示了计通学院、外国语学院学子热情洋溢的精神风貌,也展现了两院老师动人的风采,晚会的圆满成功,不能缺少的是工作人员及表演人员的尽心与汗水,也不能少了学生们对晚会的大力支持。

经过这次迎新晚会的合作,计通学院与外国语学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交流,建立了更深厚的友谊。晚会的落幕不是一个结束,而另一个开始,相信计通学院与外国语学院的新生们已经准备好踏上征途,踏上这道自信飞扬的青春之路。

上一篇:计通学院2015年团课结业典礼暨第十三届分团委学生会年度总结大会顺利举行
下一篇:我的大学,我规划!——计通学院成功开展新生学业规划主题班会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