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组织新生参加学生手册考试

发布时间: 2015-10-16 17:26:15 浏览量:

为检测2015级新生对《学生手册》内容的掌握情况,从而加深他们对学校各项规章制度的了解与认识,近日,计通学院组织全院2015级新生参加学生手册考试,学院将每个班的自习室设为考场,院学生会派出学生会成员对每个考场进行监考。

考试开始前,监考官要求同学们将手机关机和《学生手册》以及《大学生安全教程》放到讲台上。考试时间为一个小时,考试范围为《学生手册》和《大学生安全教程》以及开学时下发的长沙市公安局编写的“致新生的一封信”。考试试卷总计一百分,考查题型分别为,填空题、选择题、判断题以及简答题。考试期间同学们认真做题,严格遵守考场纪律。15级辅导员潘枝花也在考试期间进行了突击检查,询问了监考官考场情况,并亲自对考场情况进行视察。考试结束后,同学们有序的提交了试卷,接着继续上了晚自习。据悉,考试不及格者将进行补考,并将扣除德育三分。

本次考试的目的在于让同学们能了解、熟悉学校的规章制度,心中能有一个行为准则,不要去触碰法律法规的红线,为美好的大学生活奠定良好的基础。

上一篇:计通学院举办“爱国爱校 圆梦中华”新生篮球赛
下一篇:2015—2016微软“创新之旅”技术巡讲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