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进行 “IT精灵”电脑义务维修

发布时间: 2015-10-28 09:30:01 浏览量:

1027日中午12点到下午5点,计通学院“IT精灵”电脑义务维修队在汀香园前坪摆点义诊,计通学院“IT精灵”电脑义务维修队全体成员以及学生会青志协全体成员到场,积极帮助到场寻求帮助的师生解决电脑问题。

经过笔试面试的选拨后,义务维修队招入15级新成员,成功进行了换届。在义诊前,义务维修队的老成员对新成员组织了培训,并且对此次义诊做了不少的宣传。义诊摆点后,师生们陆陆续续的搬来电脑到现场寻求帮助。维修时遇到的问题主要是电脑蓝屏、电脑开不了机、运行速度慢等,首先由新一届的义务维修队的成员寻求解决办法,当无法解决时向上一届老队员寻求帮助,最后新老队员一同配合解决问题。据悉,一些临时有事不能带电脑到现场来的同学登记好联系方式、填好表格后,义务维修队的成员将上门服务帮助解决问题。此次义诊的服务对象不仅仅局限于长沙理工大学的师生,还对外校同学义务帮助解决电脑问题。

此次义诊充分展现了计通学院同学们积极履行义务的担当精神。此次义诊旨在增强义务维修队的实际动手操作能力,提高新队员的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帮助广大师生解决电脑问题,展现大学生的奉献精神。

上一篇:计通学院举办“思齐”辩论队新学年交流大会
下一篇:计通学院举办“爱国爱校 圆梦中华”新生篮球赛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