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开展2019-2020学年“五四评优”先进团支部线上答辩

发布时间: 2020-04-08 20:37:40 浏览量:

2020年4月7日下午,计通学院采用腾讯会议形式开展2019-2020学年“五四评优”先进团支部线上答辩。参与本次答辩的是通信、计科、软件、网络四个专业的13个团支部。团委书记潘枝花、学工办主任肖凤、18级辅导员郑国义担任答辩评委。组织部干事喻晓玲主持,各支部成员线上旁听。

答辩由各参评团支书进行本团支部的展示,再由评委们提问。各团支部通过共享屏幕PPT或视频向观众展示本支部的优秀表现从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学业成果、社会实践等各方面进行了展示各支部都有特色和专长,答辩过程精彩纷呈。评委们对每一个支部的展示都进行了点评,分别提出了不同的问题和建议,指明了改进的思路。各个团支部都从中收获了许多新的思路与方法,给班级团支部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

本次答辩极大提升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最终,通信1703团支部获评院级“五星”团支部,并被推荐参评校级“红旗”团支部;18级计卓团支部等3个团支部获评院级“四星”团支部;网路1801团支部等6个团支部获评院级“三星”团支部;软件1904团支部等4个团支部获评院级“活力”团支部。

/廖洪涛 审/廖洪涛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