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团委学生会招新

发布时间: 2020-10-21 21:41:54 浏览量:


确保我院学生工作的顺利进行,更好地发挥学生会自我管理、自我监督、自我服务、自我教育的职能,计通学院院学生会于106日至10月20日开展了新学年的招新工作。

招新工作分为笔试和面试。笔试考察的主要是基本文字功底和政治理论基础,内容包括党史、国史等知识题、情境应用题、部门岗位认识题等。面试分为两轮,第一轮以结构化面试形式,考察基本素养和精神风貌,第二轮以无领导小组讨论形式,考察个体在团队中的协作配合能力和临场应变能力。

本次招新全院共有87人报名参加。经过重重考察67同学顺利拿下学生会的实习干事名额。团委学生会严格秉持“先培训、后上岗”的原则,各部门对实习成员进行针对性的培训,并开始为期一个月的实习考核。新人的加入给团委学生会注入了新鲜血液和活力,团委学生会也将引导帮助所有新人在团学组织平台历练,未来的学习工作中积累经验,收获成长。

(文/李可欣 图/詹敏 /潘枝花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