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举行科创团队招新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0-10-24 19:27:38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科技创新对新生的引导力,激发同学们的创新思维,培养同学们的实践能力。1024日,计通学院于金盆岭校区12500举行科创团队招新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计算机类2007班张博文主持,计通学院部分科创团队主要成员及20级新生参会。

本次宣讲会由凡路团队、物联网团队、JSWings团队、嵌入式团队、酷开团队、ACM团队、华云团队和云作坊等8个团队的招新宣讲构成。每个团队分别从实验室简介、主要研究方向和所获成绩等方面向新生们阐述自身特点及优势。接着,团队负责人们简述了各自团队的招新方案。最后,各团队负责人根据实际情况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一一解答。

本次宣讲会,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科创团队的认识和了解,更在同学们心里埋下科技创新的火种,为同学们大学四年的求学之路指明方向。相信他们能在不同的团队中发光发热,在属于自己的科研路上不断探索,成为有高度、有深度、有广度、有温度的计通人。

(文/李可欣 齐铁钧 /蔡菁菁 /涂道勇)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