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工作 > 正文

计通IT精灵义务维修队志愿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20-11-29 22:27:01 浏览量:

11月29日,计通学院于金盆岭校区和云塘校区同步开展计通IT精灵义务维修队志愿活动,维修队全体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维修员们分别在金盆岭校区和云塘校区准备好了摆点工作。随后,本次活动正式开始。金盆岭小分队的维修员们细心地帮同学们解决黑屏、卡顿等电脑问题,清理电脑灰尘,积极对维修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展开讨论,出色地完成了所有维修工作。与此同时,云塘校区小分队的维修员们帮助解决了手机卡顿等问题,优化了手机系统,并对维修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展开讨论,细心检查,反复确认问题是否成功解决,积极认真地解决好了每一个问题。最后,全体维修员留影纪念。

本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很大的便利与帮助,还提高了维修员的实践动手能力,有利于培养维修员们的团队精神。希望计通学子们好好学习专业知识,弘扬奉献精神,在以后人生的道路上为同学、学院乃至国家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张威、潘枝花 /黄郑钦、杨志安、杨昊天 /涂道勇)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