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会暨2020-2021学年青马班寒假社会实践总结会

发布时间: 2021-03-30 23:24:01 浏览量:

330号晚,计通学院在金盆岭四教报告厅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会暨2020-2021学年青马班寒假社会实践总结会。本次会议由计通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王浩翔主持,院党委副书记涂道勇、团委副书记齐铁钧出席本次会议。

大会在青春洋溢的团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2名院青马学员代表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题作主题演讲,指出了我们“为什么学党史”“怎么学党史”。在聆听了2名网青马学员的寒假实践汇报后,“青马班”各组组长依次上台进行寒假社会实践成果展示,并接受老师、主要学生干部及20级学生评委的综合评审。接着,齐铁钧进行寒假实践活动总结,指出了各组的优点与不足,并鼓励学生:不能做的时候敢想,能做的时候敢拼。随后,涂道勇进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会动员讲话,要求大家主动做党的精神的传播者,坚定理想信念,力争达到点燃一盏灯、照亮一大片的效果。最后,全体成员进行“青春心向党,献礼100年”主题宣誓,表达了为党和国家百年能伟业贡献青春力量的决心。

经过评委的严格评审,在2020-2021学年青马班寒假社会实践评审过程中,第九组获得一等奖,第二组、第六组获得二等奖,第四组、第七组、第八组获得三等奖。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既是学院“学党史”活动的又一次动员教育,又是对青马班实践活动的一次系统性总结,对提升学院学生干部综合素质及促进作用发挥起了重要作用。

(图/张威 于泽 文/李可欣 齐铁钧 审/涂道勇)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