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举行2020-2021学年“五四评优”先进团支部答辩

发布时间: 2021-04-08 23:42:01 浏览量:

为展现各团支部勇于探索,敢为人先的精神风貌,提高同学们的思想认识,增强班级的凝聚力。4月8日晚,计通学院在理科楼B103召开了“青春心向党,献礼一百年”:2020-2021学年“五四评优”先进团支部答辩。此次会议由组织部胡骄容主持,党委副书记涂道勇、团委书记潘枝花出席,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和各团支部代表参加。

本次参评的7个团支部分别从学风建设、思想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展现各团支部建设成果。随后,评委老师根据各团支部工作情况进行点评,并提出指导意见。答辩展示结束后,涂道勇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每位团支书的展示都代表的是整个团支部集体而并非个人,团支部学风建设是每位同学的责任,强调团干部应增强创新意识和表率意识,立足本职,服务同学,并指明各团支部要结合实际情况提出三条努力的方向,为今后的团支部建设开拓道路。

本次“五四评优”先进团支部答辩的顺利召开是对各团支部建设的一次系统性总结。其中,计卓180A、计卓190A获评“五星级”团支部;计科1901、软件1903、软件1902获评“四星级”团支部;大数据2001、计算机2010获评“活力”团支部。

 

 (文/魏梓妍 潘枝花 图/李可欣 审/涂道勇)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