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就业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召开就业再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3-11-08 17:12:17 浏览量:

随着2014届招聘第一次高峰回落,2014届大型毕业生双选会前夕,计通学院总结前期就业情况,对一直未顺利就业的同学进行就业教育与再动员。11月8日下午,计通学院组织召开2014届毕业生就业再动员大会,就业专干邵巧艳、黄黎明,年级辅导员聂静出席会议。

三位老师在动员会现场对企业招聘现状进行了通报,指导同学们要及时反思,保持良好的就业心态与学习状态,寻找合适的解压途径。邵老师对学生在就业过程中遇到的典型性问题、困惑进行了分析与指导。黄老师亲切的拿自己的大学经历举例,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尝试,积极向上,充分利用好自己在大学的最后一年。聂老师交代了近期学校的各项毕业工作事宜,强调了在大学最后一年纪律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了解个人毕业情况,避免因学分等问题影响毕业,同时要遵守校规校纪,按时认真完成校院的各项任务,和学院一起努力,顺利完成大学四年的学业。

就业员大会们增强了同学们的就业自信心,对个人情况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上一篇:计通学院召开2014届毕业生就业再动员大会
下一篇:计通学院辅导员走访毕业生宿舍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