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就业工作 > 正文

› 计通学院召开2013年度班主任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3-12-02 17:08:44 浏览量:

121日,计通学院召集全体班主任到王家湾桃花山庄开展班主任工作交流活动,活动由工作交流、心理健康知识讲座两部分进行,校学工部喻玲主任、学院党委书记方琼、副书记方碧波,各系书记、辅导员及全体班主任老师出席。会议由学工办主任任志祥主持。

首先,由雷理成老师、王新老师作为优秀班主任代表发言,他们分别从班主任如何更好走进学生生活和班主任如何引导学生进行专业学习与规划谈了自己的看法,感人的事迹赢得了会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就业专干邵巧艳老师介绍了学院近5年来毕业生就业情况,从就业城市、薪资、企业类型等多方面对就业情况进行分析,并汇报了下一步的应对措施。

随后,学工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喻玲主任给全体班主任老师和与会领导做了题为《班主任在大学生心理健康引导中的作用》的讲座,她结合时代背景、大学生心理特点、省校两级心理健康教育体系及丰富的心理危机干预工作经验,阐述了班主任如何更准确的鉴别心理问题、更好的发挥引导与教育作用。

讲座结束后,方琼书记发表讲话。方书记指出,班主任工作是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学生管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会议旨在促进班主任工作交流,分享优秀工作经验,希望全体班主任在已有的工作成果上,继续深入学生,帮助学生,成就学生。下午,全体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开展了一些娱乐活动。

与会老师表示通过本次班主任会议,对我院学生整体情况了解更加清晰,对今后的工作方向更加明确,对今后的工作成绩更有信心,而且这样的活动方式能够让全体老师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共同学习、共同成长。整个活动内容充实,对如何更好发挥班主任在学生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有积极意义,达到了活动预期的效果。

上一篇:计通学院召开201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下一篇:计通学院召开2014届未就业毕业生专题会议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