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就业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生第二场线下专场宣讲双选会

发布时间: 2020-09-21 16:35:20 浏览量:

9月20日,计通学院2021届毕业生第二场线下专场宣讲双选会成功举办。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鼎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中铁建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国泰新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嘉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1家互联网、软件企业应邀参加了本次专场招聘会。

参会企业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了近260个优质就业岗位,岗位薪资主要集中在6000至15000之间,招聘岗位涉及软件开发、测试运维、产品架构、前后端开发、技术支撑、线上教育、电子商务、市场营销、信息传输、新媒体运营等诸多领域,与我院毕业生需求高度匹配,吸引了来自计通学院、物电学院和数统学院、经管学院等6个学院近400名应届毕业生。

本次专场宣讲双选会主要分为两个阶段,上午参会企业在云塘校区工科三号楼A307报告厅进行集中宣讲和展示。企业宣讲结束后,由我们的工作人员协助企业,现场收集同学们投递的简历。下午是各用人单位分别学院申请的教室进行笔试和面试。

计通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自2021届毕业生进入就业季后,学院先后开展了两次摸底调研和简历制作、面试技巧培训的免费课程,了解毕业生状态和需求,帮助毕业生提升就业能力,积极营造就业和招聘氛围。此次宣讲招聘会是本学期系列宣讲招聘会的第二场,后续学院还将有针对性地针对不同专业举办专场宣讲招聘会。宣讲招聘会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用人单位的联系,创新了招聘会的形式,为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了良好平台,对2021届毕业生直面就业市场、了解就业形势、提高就业质量等方面有着重要的作用。

学院党委书记涂道勇来到招聘现场,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亲切交谈,感谢用人单位进校招聘,支持学院就业工作,同时鼓励毕业生增强信心、敢于挑战,树立正确择业观,树立崇高职业理想,先就业、再择业。

 

(文∕王建新  图∕王建新   审∕涂道勇)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