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就业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举办专业技能免费培训班助力贫困学子高质量就业

发布时间: 2020-09-15 15:09:11 浏览量:

为帮助我院2021届贫困学子高质量就业,提升就业竞争力,增强专业技术能力, 我院于2020年9月14日在云塘校区理科楼B303教学实验室,开设了为期2月、约100个课时的专业技能免费培训班。此次免费培训课是我院联合校外企业—牛耳教育举办的一场公益性就业帮扶活动,面向对象是我院贫困学子、就业困难学生,由我院组织、提供教学场地,同学自愿报名,牛耳教育提供师资、教材,校企双方联合帮扶,确保每一位参加培训的学生100%高质量就业。

课程开始前,学院党委副书记涂道勇向同学们表达了学院领导对同学们就业工作的关心,同时指出:此次专业技能免费培训班,是学院帮扶困难学子、基础薄弱学生的重要举措,体现了学院对每一位就业学生的关心。增加就业是贫困家庭最有效最直接的脱贫方式,帮助每一位同学高质量就业,是学院就业工作的出发点。最后涂道勇强调:“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鼓励同学们充分做好就业准备,大胆拓宽就业渠道,自信果敢,相信自己,调整好心态,以最佳的状态迎接明天。

通过这次培训课,我院用实际行动落实贫困家庭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帮扶工作,积极推动我院的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确保我院毕业生中的贫困学子、少数民族学生、特殊障碍学生全部落实就业去向。

参加免费培训课学生名单见附件。

(文/王建新  图/王建新 审/涂道勇)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