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就业工作 > 正文

毕业学子企业行,助力校企精准对接

发布时间: 2020-11-04 17:47:35 浏览量:

11月3日下午,为了加强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推动更多的湘籍毕业生留在湖南,为本土企业和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计通学院积极联系长沙本地的优质企业—可孚医疗股份有限公司,由企业的班车将我院未就业的同学统一运送至可孚公司的研发基地,进行实地参观、学习。此次活动由学院就业辅导员王建新老师全程组织,这是我院首次将企业的招聘会由校园转移到用人单位的会议室,也是学院探索就业工作的新方法、新途径。

参观伊始,公司人事部门负责人杨经理把公司整个发展历程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介绍,其中对企业概况、公司管理制度、公司特色三个方面进行了着重讲解,让同学们全面了解了公司企业文化、产品以及发展前景。在产品部负责人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可孚产品实验室,负责人从本行业发展方向出发,从市场需求和技术要求两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实验室最新科研产品。紧接着大家参观了工作车间、行政管理办公室和存储仓库,负责人向同学们详细讲述了如何从最初原材料的运输到中间材料加工再到最后的成品输出,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计通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自2021届毕业生进入就业季后,学院从全方位、多角度出发,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高效、高质量开展,精准完成就业率和就业质量的双高目标。展望未来,我们仍感肩上背负的责任之重。我们将继续努力探索就业工作的新方法、新途径,更具自身特色有针对性的开展工作,争取稳中求进,努力完成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

(文∕王建新  图∕王建新   审∕涂道勇)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