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就业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年级大会暨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9-11 08:50:23 浏览量:

为动员和推进毕业生就业、确保毕业年级相关工作顺利开展,计通学院于9月10日晚在云塘校区大会堂举行2022毕业生年级大会暨就业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涂道勇、就业专干聂静、年级辅导员郑国义出席本次大会。

会议上,郑国义通过对毕业生年级的学情分析,针对目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对学风、内务卫生、在校安全教育等提出建议和要求,对毕业年级学生日常事务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随后,聂静做了《乘风破浪 扬帆起航---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通过分析2021届就业状况,结合当前社会需求与发展形势,为学生进行就业指导和动员,聂静专门对2021届考研成功同学在校期间的成绩排名进行分析,鼓励同学们勇敢尝试,做出适合自己的选择。

本次大会帮助毕业生明确了进一步的学习、生活安排,帮助求职同学摆正自身位置、清晰目标规划,为其指明了就业方向,带去了学院对毕业生的关心关怀和对学生获得更好前景的殷切期盼。

 

(图/文聂静 /涂道勇)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