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心理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心理工作 > 正文

健康心理,阳光人生——计通学院“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系列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08-05-29 10:14:22 浏览量:

520日至528日,经过精心的策划与组织,计通学院“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系列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本次活动分为“生命·情感·理想”互动活动、寝室人际关系主题班会、“相亲相爱一家人”手语操比赛三个环节。

在“生命·情感·理想”互动活动中,通过优秀毕业生代表与低年级学生面对面的交流与心灵的碰撞,共同诠释了他们对大学生活的理解与认识,表达了他们对生命、情感、人生、理想的追求。寝室人际关系主题班会,则在“我心中最佳寝室”的评选、寝室人际关系感言的述说、心灵卡片的互换中传递了同学们对寝室人际关系重要性的认识及“寝室是我家,和谐靠大家”的理念。而“相亲相爱一家人”手语操比赛则为本次系列活动划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在优美整齐、匠心独具的动作编排与心灵情景剧中,同学们寄托了对四川人们及祖国的祝福,表达了“因为我们是一家人, 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有福就该同享,有难必然同当, 用相知相守换地久天长”的共同心愿。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亲情、友情、爱情的理解,为我院学生关爱自己,关心他人,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氛围。



  • KKKK.EXE.0.AVB
上一篇:计通学院举办“关于爱”媒体技术作品大赛
下一篇:计通学院召开“第五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系列主题活动动员大会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