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心理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心理工作 > 正文

学好专业知识 做好基础工作 ——计通学院召开朋辈辅导员培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0-12-13 12:16:02 浏览量:

学好专业知识 做好基础工作

——计通学院召开朋辈辅导员培训动员大会

为做好朋辈辅导员专业知识的培训工作,计通学院1214日中午在理科楼召开朋辈辅导员培训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由心理辅导员伍接朝老师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霍向阳老师、新生辅导员彭珊老师出席会议,10级全体朋辈辅导员和云塘校区各班心理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心理辅导员伍接朝老师详细介绍了此次培训的内容及相关安排,并要求全体朋辈辅导员认真学习,做好笔记,完成好作业,并通过考试,争取每个同学获得朋辈辅导员的资格认证。彭珊老师强调全体新生朋辈辅导员要按时参加学习,并宣布负责考勤的负责干部的工作职责。朋辈辅导员代表唐月来同学代表全体参训学员发言,表示将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学习,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培训。最后,霍书记发表讲话,霍书记说,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非常重要,而朋辈辅导员是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体系中的最基层的工作者,希望大家学好专业知识,做好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基础工作,争取每个朋辈辅导员成为班级同学关系的润滑剂,班级同学的贴心人。

会后,霍书记向每个朋辈辅导员发放了培训的资料、学习笔记本和记录笔,全体朋辈辅导员表示,一定认真参加培训,取得朋辈辅导员的资格认证。

上一篇:计通学院学生成长辅导室举办专业学习方法与技术沙龙活动
下一篇:计通学院组织新生观看心理健康教育宣传片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