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心理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心理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E语心晴”原创微博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3-05-25 16:53:24 浏览量:

由计通学院举办的E语心晴”原创微博大赛于5月20落下帷幕。本次大赛作为校第十届心理健康知识宣传月校园自助式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之一,从4月25日开始至5月20日结束,历时近一个月,大赛面向全校学生收集作品,参与者众多,达到了预期效果。

活动旨在通过大学生喜闻乐见的微博方式记录自己的心情感悟,反映真实的生活和成长体验,积极倡导健康阳光的心态和健康和谐的生活方式。参赛微博作品内容丰富,参赛者围绕个人成长、情感体验、教育文化等话题深刻阐述了自己的独到见解和情感体验,作品中创意和创新随处可见,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此次比赛经过两轮紧张而激烈的投票环节,最后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四名。产生微博积极星两名,微博能手星两名,和优胜奖数名。结果于5月25日公布在学院E站心晴微博上。

通过原创微博大赛,阳光心理的理念得以广泛传播,学生在潜移默化中陶冶了情操,感受到更多的积极正能量,使心理健康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得以加强。

上一篇:计通学院成功开展新生体验式团体辅导
下一篇:计通学院召开“525”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