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心理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心理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开展“你好,新生”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23 09:07:17 浏览量:

为增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促进19级同学的感情。10月20日上午九点,计通学院于金盆岭校区南苑篮球场举行“你好,新生”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活动由计通学院团委学生会心理部主办,部分19级新生参加。

活动由“解开千千结”、“画‘正方’”、“‘四人五足’活动”、“你划我猜”、“吸管传皮筋”、“螃蟹运球”六个部分组成,参与人员须组成一个6到8人的小组去完成各个项目。活动开始前,每个小组获得一张卡片,卡片上的内容即是需要完成的任务。接着,所有参与人员拍合照以留念。活动过程中,每个小组都配合默契,积极地去完成卡片上的任务。小组成员每合作完成一个任务都需要到相应的负责人那里获得签名以及该小组的成绩。当所有小组完成任务后,心理部成员便开始统计各组成绩以作奖励对象的参考。活动结束前,心理部部长苏源宣布本次活动的前三名,并予以相应奖励。至此,活动圆满结束。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不是比赛的结果,而是增强同学们的身心健康以及加强同学间的凝聚力。希望大学未来的四年,同学们都能保持良好的心态,与他人和谐相处。

(文/齐智灵 图/孙诣栋)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