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心理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心理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举行“双十”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之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21-10-25 11:06:51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宣传贯彻“双十”精神卫生周心理健康知识,帮助同学们调节身心健康,培养团队协作的精神,营造快乐校园文化,计通学院于10月24日举办了“双十”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之“趣味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共包括,包括跑火车、前呼后拥追逐赛、托球接力和你画我猜,每个项目的总队伍数的前30%为该项目前三名,分别积3、2、1分。同学们通过自由组队的方式参加多个游戏,积分累加,按积分选出第一到第三名,颁发荣誉证书,其余参与游戏者给予相应积分。在单脚火车跑环节,大家大声呼喊着“一二一二一二”,响亮的口号、整齐的步伐,又或者是东倒西歪的让气球掉下而被原地罚站;前呼后拥追逐赛是对大家耐力的考验,也是大家的默契展现,大家紧紧的靠在一起,团结合作、勇往直前,围着一个共同的目标前进,大家都从未放弃,一直坚持走到终点;在托球接力比赛上,大家更是用尽浑身解数去托球,无奈小小的乒乓球不听话,是大干一场还是求稳慢行,每个同学都有不同的选择;在“你画我猜”环节,同学们搞笑却又认真的表演,或手忙脚乱百思不解,或配合默契心有灵犀,大家捧腹大笑而自己也乐在其中。

活动最后,学院为表现优秀的团队和个人颁发了小奖品,参与的同学也获得了幸运抽奖。/心理工作组  图/心理工作组  审/王觊婧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