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心理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心理工作 > 正文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家一行来我院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1-06 17:35:52 浏览量:

1月6日上午,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龚勋与专任教师易敏莅临计通学院进行成长辅导室建设指导。代理党委副书记王觊婧及学工办辅导员参加指导会。

首先,王觊婧介绍了学院办公区的整体规划,展示了新搬迁的学生工作办公室、个体成长辅导室。龚勋、易敏对个体成长辅导室的选址、规模给予了认可,对辅导室功能区划分、装饰布置等给出了详细的建议。接着,龚勋、易敏一行参观了团体辅导备选室,对备选房间的优点和缺陷逐项进行了点评,对如何调整布局、优化布置进行了具体的指导。

龚勋指出,成长辅导室的建设要从整体着眼、在细节处用心,既要符合成长辅导室建设的基本要求,又要与学院办公区的整体设计风格相呼应。王觊婧表示,将根据心理中心专家老师的意见进行建设方案设计,使成长辅导室达到最佳的辅导效果,让空间利用率达到最大化。(图/杨湘  文/潘枝花  审/王觊婧)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