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心理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心理工作 > 正文

温暖传递--5月25日短信送祝福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25 18:38:34 浏览量:

5月25日当天,计通学院面向全院学生在5月25日举办了温暖传递-—5月25日短信祝福活动,各班心理委员通过qq、微信等方式编辑信息,给辅导员、班主任、任课老师以及班上的同学发送祝福短信,提醒大家“525”这个日子的特殊含义,提醒所有人在忙碌的学习、工作中不要忘记关爱自我,了解自我,接纳自我。此次活动即可以给每个发送短信的同学和收到短信的老师和同学一份温暖的力量,又普及了心理知识,提高了大家对于心理健康的重视。

(文/张晓曼 图/心理工作组 审/潘枝花)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