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心理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心理工作 > 正文

“小坚持,大收获”编程打卡班级健心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2-04 18:24:13 浏览量:

为结合专业特色,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自我时间管理能力,学院特开展以“小坚持,大收获”为主题的21天线上编程打卡班级健心活动。

此次“小坚持,大收获”活动采用线上打卡的方式,使用LeetCode官网中的每日一题来进行,需要成功提交题目并在当天将每日打卡成绩单与总结(博客形式)在微信打卡小程序中进行打卡;同学们需要自备电脑登录考试网址进行线上答题。有105位同学坚持了21天不间断的打卡。

在优秀活动参与者的角逐中,同学们端坐在电脑前,凝神聚气,信心十足,快速地敲击起键盘,手指在键盘上飞舞间,一个个难题被攻克。在这21天中,许多同学都持之以恒、按时打卡,有的同学养成了编程打卡的好习惯。此类结合专业学习的“班级健心”活动有助于广大同学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和专业思维,起到定心养性的作用。(文/、图/心理工作组 /潘枝花)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