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 计通学院女职工趣味乒乓球比赛

发布时间: 2015-03-18 14:42:51 浏览量:

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给女教职工们送去温暖,送去关怀。在院党委支持下,院工会结合本院实际,由院青年工作部承办,于317日下午3点半在理科楼5楼工会活动室举行“计通学院女职工趣味乒乓球比赛”。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通信工程系、网络工程系、软件工程系、计算机应用系、实验中心以及行政分工会分别组队参加了包括定点投篮、攻擂守擂、圆桌接力、吹乒乓球等趣味比赛项目。活动的场地很简陋,道具也很简单,但是同志们参与的热情很高,各项活动的参赛点都可见人头攒动,欢声笑语。定点投篮中,实验中心和行政分工会并驾齐驱,以10球的成绩取得第一;在圆桌接力项目中,通信工程系团结一心,力拔头筹;吹乒乓球活动上,软件工程系以6秒的微弱优势险胜行政分工会斩获头名;在攻擂守擂赛里,龙际珍老师以7球的胜利带领网络工程系差点将擂主掀翻下马……

最终,行政分工会力压群雄,获得总分第一的成绩,网络工程系和软件工程系分获二等奖,参赛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感谢青工部的精心组织,感谢各分工会组长的配合,更感谢乐晓波教授的辛苦守擂,使得此次活动得以圆满举行。

上一篇:赛场上的竞争,赛场下的友谊------记计通学院与兄弟学院羽毛球友谊赛
下一篇:计通学院召开离退休教师座谈会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