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计通学院顺利召开新学期工会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 2017-03-01 17:47:11 浏览量:

计通学院于2017228日下午召开了本学期工会干部工作会议。学院党委方琼书记、工会主席王威副院长,工会委员和工会小组长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王任飞副书记主持会议。

工会主席王威副院长和王任飞副书记在会上对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和工会小组长的改选进行了动员,介绍了新一届工会委员和工会小组长的相关情况。带领大家学习了《长沙理工大学分工会工作量化考核指标》,工会岗位职责,明确了每个委员和组长的工作分工以及新学期的工作要求。同时,对2016年工会工作做了总结,对2017年学院工会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解读。会上,学院就创建“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展开了讨论,提出了工作要求,各工会委员和小组长就此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对做好今年工会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学院党委方琼书记就本学期重点工作,要求工会干部们,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职,通过多种形式开展丰富文体活动,做好凝聚群众、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工作。书记提出要倾心打造情感交流大平台,使干部教职工倍感温馨,亲切和有归属感,同时,要强化思想交流和情感勾通,通过活动凝聚共识、集聚力量来促进学院更好的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计通学院积极参加校踢毽子比赛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