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通青椒

 

关于进一步加强期末考试...

2014-06-09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净化校园学习环境,严肃考试纪律,学校决定在本学期期末考试期间,在全校范围内继续严抓考风考纪教育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考生必须带齐考试证件进入考场。我校学生参加各类考试必须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包括身份证、学生证或校园卡,凡未带齐证件的学生一律不准进入考场。对于伪造证件者,学校将依据《长沙理工大学学生管理规定》的相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

2、学生应诚信参考,不得违反考场纪律和作弊。考生不得携带任何通讯工具及教材、笔记、参考书等相关文字材料或其它物品进入考场(指定可携带的资料除外),对已带入考场通讯工具、文字材料或物品,应放到监考人员指定的地方。

3、考生迟到15分钟后不得入场,开考30分钟后方可交卷离开考场,在考试结束后严禁带走试卷或答题卡及草稿纸。

4、考生应提高对考试作弊危害性的认识,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考生应自觉遵守考试的各项规章制度,如发现有作弊的线索、迹象和动向,要及时向有关部门报告,从而营造诚实守信、相互监督的考试氛围。

特别提醒:考生作弊一经查实,学校将给与作弊考生记过以上处分,取消毕业学位,情节严重的还将依据教育部21号令给予开除学籍处分,作弊信息将记入学生学籍档案和湖南省公民信息诚信档案,学生毕业报考公务员、办理银行贷款、评定职称、晋升职务等均将受到严重影响。可以说是一次作弊,贻害终生。请全体考生严肃对待,诚信考试。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