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分工会集中学习工会十七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18-12-25 09:34:04 浏览量:

12月24日下午,计通学院分工会召开工会委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

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华主持。会上,全体工会干部认真学习了王沪宁在中国工会第十七次代表大会上代表党中央发表的题为《展示新时代我国工人阶级团结奋斗新风采》的致词、王东明在中国工会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报告和人民日报刊发的《唱响新时代奋斗者之歌》。

会上,院工会委员认真学习,热烈讨论,畅谈心得体会。院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周思远表示,高校教师承载着教书育人的重任,也承载着总书记对高校学子的殷殷期盼。学院要全面贯彻落实总书记讲话精神,务实诚信,做合格领导干部,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奋斗、奉献、创新的精神品格融入学校思想政治建设和干部作风建设当中,教育和引导广大教师和党员干部坚守高尚的道德情操,坚定崇高的理想信念,以真抓实干实现自身价值,助力学校发展。分工会委员易亭亭表示,“王沪宁代表中央作的致词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高度重视。大会工作报告系统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部署了今后五年工会工作的主要任务。激动、光荣、责任,这是今天学习的真实感受。作为一名高校教育工作者,今后我将以高度的主人翁姿态积极投身到基层工会事业。”

 

106E5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