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吴海珍副教授作利用Photoshop制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海报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 2019-11-13 10:38:29 浏览量:

1112日下午2,计通学院吴海珍副教授在理科楼B103举行学术讲座,学院201818级学生50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吴海珍老师讲座的题目是《利用Photoshop制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海报》,内容主要包括“优秀主题教育海报欣赏,海报制作思维导图等”通过学习制作红色海报,引导学生努力学习,立志成才,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通过此次讲座,促进了师生之间的相互学习交流,提高了同学们制作海报的水平。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