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OME PAGE

学生动态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继教学院开办线上“家长课堂”

发布日期:2020-03-0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提高“疫”情期间学生的学习效率,充分利用这段特殊时期家长与孩子难得的共处时间,促进亲子关系,继续教育学院促学多举措,开办线上“家长课堂”,家校合作共克时艰。

2月24日至2月27日,老师们从适应校园生活、做智慧成长型家长、助力孩子求职就业、和孩子有效沟通四个主题,给家长们进行了线上指导。“家长课堂”得到家长们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认可。纷纷表示,不仅对孩子的在校学习生活有了更清晰的了解,还发现了很多自己教育孩子的不足,收获了很多与孩子进行良好沟通的方法。线上课堂结束后,还进行了家长课堂的满意度调查,虚心取意见。

“家长课堂”是继续教育学院家校合作的有效尝试。“疫”情时期,孩子们的线上学习,有了家长的陪伴和支持,收获了意想不到的效果。(文、图/刘卓明  审/方碧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