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OME PAGE

学生动态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4月份学工例会

发布日期:2023-04-13    作者:王泓博     来源:     点击:


2023年4月10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15教3楼会议室召开了4月份学生工作例会。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谢士成、学工部老师及各教学部学工负责人参加会议。

学工部范石泉主任总结了3月份学生工作,明确了4月份工作目标。对3月开展的班级篮球赛、雷锋志愿者活动、校操舞大赛、“新国安”短视频竞赛给予肯定,对4月份“读懂中国”主题活动、辩论赛、心理健康普查做了工作安排。

各教学部学工老师分别对本部3月份工作进行了回顾,对本部4月份工作设想进行了交流,对进一步做好学生工作进行了分析探讨。

心理健康老师通报了3月继续教育学院学生中出现的心理问题,对4月份的工作做了安排。

谢士成副书记充分肯定了大家所做工作,特别强调了班主任队伍建设、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行为养成的重要性,要求班主任要多关心学生、爱护学生,用耐心去感化每一位学生,当学生的朋友,引领学生完成德育和智育的双育养成。

为了更好地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守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建设良好的院风学风,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继续教育学院从本学期起,开始执行月度学工例会制度。本次例会,是学院本学期第二次学工例会。


(文、图/王泓博  审/周 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