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

COLLEGE

通知公告

首页 >> 关于学院 >> 正文

关于做好2022年下半年函授主要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7-07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校外教学点、各位同学:
  现将2022年下半年各个年级主要工作安排通知你们,请对照统一面授时间,严格按照教学工作计划的课程,组织学生面授学习和网络学习。具体安排如
下:
 
        一、教学安排    

 2022年下半年各年级面授学习时间安排: 

年级

层次

学期

备注

2018级

高升本

10

9月15日—— 9月25日

2021级

专科、专升本、高升本

4

2019级

高升本

8

10月21日—— 10月31日

2022级

专科、专升本、高升本

2

11月18日—— 11月28日

2020级

高升本

  6

二)理论课程教学、实践课程教学 、毕业设计(论文)、考试、教学资料上交

A、理论课程教学

函授各专业理论课程学习分为网络学习面授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1、网络学习

1)、网络学习课程:凡网络教学平台上提供的课程都可供学生进行网络学习。教学平台只提供与本学期教学计划相匹配的课程。

2)、网络学习时间:2022年9月1日-----2023年1月31日。

3)、网络学习平台联系人:高丽芳  0731-82932725

2、面授学习

1)、面授学习课程:

a.不能在网络教学平台上学习的课程;

b.成教部指定的面授课程。

2)、面授授课教师聘请

校外教学点应在开学前聘请好相关授课教师。聘请长沙理工大学教师授课的,请填写好《长沙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校外教学点要求派遣教师申请表》,在本学期面授前30天内寄送成教部。

3)、面授学习过程监控:校外教学点按教学程序和要求认真组织面授学习,并如实填写好:

a.《长沙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任课教师上课签到表》;

b.《长沙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函授学生面授考勤表》;

c.《长沙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任课教师教学评议表》.

填写好的教学表格由校外教学点留存备查

B、实践教学

1、校外教学点需按教学计划中规定对在本学期实施的实践课程进行辅导和布置,但布置的实践课程不包含2018级高升本各专业第十学期实践课程(已在第九学期提前布置)。

2、2021级专科、专升本各专业第五学期(2023年上学期)的综合实践、毕业实践报告(专科生做)、毕业设计(或论文)等实践课程提前到本学期(第四学期)布置。

3、校外教学点应收回在2022年上学期布置的实践课程成果,学生上交校外教学点的实践课程成果具体有:

1)课程设计纸质文本和电子文档;

2)技能实践纸质文本和电子文档以及纸质技能实践鉴定表;

3)综合实践纸质文本和电子文档以及纸质综合实践鉴定表;

4)生产实习纸质文本和电子文档以及纸质生产实习鉴定表;

5)毕业实习纸质文本和电子文档以及纸质毕业实习鉴定表。

成教部教学(含实践教学)联系人:张老师  0731--85647227

C2018级高升本班毕业设计(或论文)

1、2018级高升本班学生毕业设计(或论文)答辩

毕业答辩的时间和答辩方式由成教部、校外教学点和指导老师确定,由成教部统一协调,答辩工作应在2022年10月30日以前完成。

2、毕业设计(或论文)文本

毕业设计(或论文)严禁下载、抄袭、购买,应在指导老师的指导下独立完成,文本必须按照统一格式进行装订,并于2022年11月20日以前完成评阅和文本报送工作。

成教部毕业设计(或论文)工作联系人:梁老师  0731--85647225

D考试

1、学期理论课程考试

  1)、本学期各理论课程采取线下考试,成教部根据各站点报送的课程表印制试卷,在考试前快递到站点;

  2)、请各校外教学点认真组织好本学期的考务工作,及时将考试安排表发送到指定考务邮箱;

  3)、督促学生学习,完成平时作业,做好平时成绩的统计工作;

  4)、考试结束后按成教部要求进行试卷评阅和登分,及时报送学生答卷和成绩。

2、重修考试

1)、学期重修考试

认真做好各年级各学生各科重修统计工作,填好重修统计表,报成教部;安排学生及时进入下一年级进行重修。重修课程每生不得超过本专业本学期所开课程门数。

2)、毕业重修考试

2018级高升本各专业的毕业重修考试,原则上每生不超过四门课程。各校外教学点应该严格按照重修的有关规定办理考试手续。各校外教学点应该高度重视毕业重修考试,将其视同正常考试一样,统一安排考场,统一安排监考人员,向学生公布考试课程的时间安排。请校外教学点负责人督促组织考试工作,严肃考风考纪。为了方便组织考试,请各站点将填好的重修统计表和重修考试安排表在2022年9月15日前发送到指定考务邮箱,成教部将寄出毕业重修考试试卷。2022年10月30日之前必须上报重修成绩。

成教部考务联系人:李老师(电话0731-85647222)。

E、校外教学点需上交成教部的教学资料

1、 本学期课表;(上交电子文档)

课表中的课程应包括:理论课(含网络学习课程)、实践课程(布置)、2018级高升本毕业设计(或论文)答辩时间等。

站点应在进行教学实施30天,将电子课表发送到成教部教学邮箱。

2、 本学期长沙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校外教学点推荐教师登记表;(上交电子文档)

本学期新聘教师填写此表,本学期之前已经聘用的教师不再填报此表。

3、本学期推荐教师审核汇总表;(上交电子文档)

4、上交实践课程成果;

1)、上交课程设计、技能实践、综合实践、生产实习(高升本学生做)、毕业实习(高升本学生做)等课程的电子文档,实践课程的纸质文本留存校外教学点备查

2)、上交纸质技能实践鉴定表、综合实践鉴定表、生产实习鉴定表、毕业实习鉴定表。

       鉴定表中“实习、实践评定”栏由实践单位经办人手工书写,并加盖实践单位公章。

5、上交按要求评阅好的考试试卷;

6、上交2018级学生的毕业设计(或论文)纸质文本和电子文档;

7、上交理论课程、实践课程(含课程设计、技能实践、综合实践、生产实习、毕业实习等)、专业前沿讲座、毕业设计(或论文)等课程纸质成绩单和电子文档。

2018级高升本班毕业班其他工作

1、毕业生信息核对、毕业生图象信息采集

校外教学点组织毕业生认真核对个人信息资料,督促未参加毕业生图象信息采集的同学尽快到指定地点补办照相。

学籍部联系人:甘老师  电话0731——85647217

2、毕业生登记表

校外教学点应认真组织学生按要求填写毕业生登记表。

毕业生登记表请到长沙理工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谷老师  电话:0731--85647239; 0731--85647262。

    3、毕业生评优、毕业班学生通讯录

1)、评优:请各校外教学点按照本届毕业生人数的10%比例,在2018级各个专业中评选优秀学员,在2022年10月30日前报成教部,在学生毕业时进行表彰,并放入学生档案。

2)、毕业班通讯录

各校外教学点应建立好2018级毕业班的同学通讯录,完成后寄送成教部一份,并提供电子文档。

4、各个校外教学点将2018级的毕业生登记表、新生报名登记表或新生录取花名册(复印成A4纸张的格式),注明学号,并按学号顺序排列整齐,在2022年10月15日之前寄成教部。

成教部毕业生登记表收集、毕业生评优、毕业学生通讯录等工作联系人:兰老师 电话:0731-85647225。

5、2018高升本毕业班学生办理毕业手续的相关资料(如:毕业生鉴定表、成绩等),请各校外教学点必须在规定时间内上报成教部,个别因特殊情况不能如期上交资料的推迟到2022年1130日之前报成教部,超过2022年1130日之后报送毕业材料的学生,将推迟毕业。

三、教学电子文档和纸质文件上交

一)、电子文档请按要求发送到指定邮箱

1、教学用电子邮箱:cslghsjx@163.com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731-85647227

发教学用电子邮箱的资料是:课表、校外教学点推荐教师登记表、推荐教师审核汇总表;课程设计、技能实践、综合实践、生产实习(高升本学生做)、毕业实习(高升本学生做);专业前沿讲座提纲(或完整的电子讲稿);实践课程成绩表

2、考务用电子邮箱:  cslghskw@163.com   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0731-85647222

发考务用电子邮箱的资料是:考表、重修考表、理论课程成绩表

3、毕业论文用电子邮箱:cslghslw@163.com  联系人:梁老师  电话0731-85647225

    发毕业论文用电子邮箱的资料是:毕业论文(或设计)文本;毕业论文(或设计)成绩表。

二)、纸质文件邮寄地址及资料邮寄要求

1、地址:

湖南省 长沙市天心区 赤岭路45号 长沙理工大学金盆岭校区 继续教育学院 15号教学楼2楼成教部

2、联系人及电话  

请根据上面相关资料指定的联系人和电话

3、资料邮寄要求     快递请用顺丰

 

四、其他工作

      1、在面授期间,请各个校外教学点做好各项工作,为同学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2请各校外教学点做好2021级(专科、专升本班)函授学生毕业前的资料收集及整理工作(如:毕业生登记表必须在第四学期面授时发给学生)
  
  32022年全国成人高考在20221015日、16日进行,请各校外教学点点做好考前报名等相关工作。

4、名称变更

1)原“函授站”变更为“校外教学点”;

2)原“继续教育学院函授中心”变更为“继续教育学院成教部”。

                                                                                                                        继续教育学院成教部
                                    2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