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与后勤保障

Student management

日常管理

首页 >> 学生工作与后勤保障 >> 日常管理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第六届健康文化艺术节之篮球赛

发布日期:2017-05-16    作者:     来源:     点击:

五月的长沙草长莺飞、春意盎然;五月的长理鸟语花香、桃李芬芳;五月的篮球场欢声笑语、斗志昂扬长沙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第六届健康文化艺术节之篮球赛”于201753日在14教学楼旁的篮球场隆重举行。学工部范石泉.张雄杰老师,单乃付老师,思文合作部罗小壮副部长,实力合作部周美林副部长,应邀出席。篮球队员由每个专业的班级组成,共16只队伍

当一群青春靓丽的拉拉队美少女拉开比赛的帷幕后,由单老师致开幕词,范主任宣布篮球赛的开始。赛场上,运动员个个斗志昂扬、意气风发。队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展开了激烈的竞争。他们奋勇拼搏,用自己的激情和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和生活的热爱,传达着友谊互助的精神。赛场旁的拉拉队也毫不逊色,整齐有序的喊出响亮的口号,此起彼伏。裁判们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以严谨的态度进行裁决。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各方队员争分夺秒,默契传球,精准投篮。多个三分球的投入更是点燃了在场观众的热情,现场呼声一浪高过一浪,球员们在赛场上奋力拼搏,尽情的挥洒汗水,他们为集体而战、为荣誉而战。

本次篮球比赛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加深了班级与班级之间,同学与同学之间的交流,为增进同学之间的感情和凝聚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本次篮球赛展现了长沙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团结友好、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诠释了我校“博学 力行 守正 拓新”的精神内涵,传导着我院莘莘学子人人向上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