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与后勤保障

Student management

成长辅导

首页 >> 学生工作与后勤保障 >> 成长辅导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2016级学生心理健康普查

发布日期:2017-05-1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充分了解我院2016级学生的心理健康状况,建立大学生心理健康档案,及时发现和解决学生存在的心理困惑,同时也为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供可靠依据。2016年11月22日下午13时,我院积极组织开展2016级全体学生进行心理健康普查工作。本次心理健康普查工作由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组织,学工部主任任国芳及心理辅导员彭莎莎全程参与了心理普查工作。
本次普查分别在学院十四号教学楼610、621、622、623计算机机房分批次进行,全院966名新生(含1名往届生)全部参加。普查工作在班主任老师和心理部学生干部的积极配合下,井然有序。
由于活动准备充分、老师和学生干部工作认真负责,心理普查工作圆满完成。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将对此次普查结果进行系统地分析和回访,及时给予需要帮助的同学以教育关怀和心理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