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助学

School-enterprise cooperation

教学管理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关于第八周疫情期间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4-13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教学部:

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严防死守、确保师生健康安全的意识,一刻都不能松懈。根据国内、省内、市内疫情防控形势和省教育厅、学校最新疫情防控政策,现就第八周(4月11日周一至4月17日周日)本科教学工作通知如下:

1、坚持防控优先、保障教学质量原则,有序开展教育教学活动。

(1)对在中高风险地区、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以及健康码为黄码、红码或共同居住人员健康码为黄码、红码等情况的任课教师,仍按照第七周的安排,开展在线教学。采用在线教学方式的任课教师,按照课表时间,指定班干部进行课堂管理,要求学生全程佩戴口罩。

(2)其他任课教师,在确保安全的条件下,原则上按照原课程计划(课表),采用(或恢复)线下课堂教学方式。任课教师,要落实两点一线的防控要求,减少出行风险。

2、各教学部做好4月16日湖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关于疫情防控的准备材料,并组织考生参加考试并按要求做好防疫工作。

3、请各教学部务必重视并严格课堂教学组织和课堂纪律,规范课堂教学。本部助学中心将每天进行检查,并进行通报。

(1)各教学部做好自学考试的模考工作,并对模考情况做分析总结,针对学生的不足之处进行教导使其改进。

(2)、做好自考论文答辩及论文提交工作。收集毕业档案相关资料,本月上交学籍部。

(3)请各部门本月组织毕业生补考相关工作,并查询毕业生所有成绩是否录入系统。(包括毕业实践报告成绩)

(4)请三个新教学部本月上交培养方案初稿电子版。

4、我院将举办第一届教师讲课竞赛,具体见《关于举办继续教育学院第一届教师讲课竞赛的通知》,请各教学部高度重视、广泛宣传、积极发动,鼓励教师参加讲课比赛。于4月25日前报给本部助学中心办公室。


        本部助学中心

二〇二二年四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