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助学

School-enterprise cooperation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第九周疫情期间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4-17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教学部:

1、第九周教学工作按照《关于第八周疫情期间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的规定及安排执行。在确保安全的条件下,采用线下课堂教学方式。

2、各教学部在本次的自学考试考完后,按照新的课程计划(课表)授课。

3、各教学部继续强调:(1)加强课堂管理,要求学生全程佩戴口罩;(2)任课教师,要落实两点一线的防控要求,减少出行风险。

4、我院将举办第一届教师讲课竞赛,请各教学部选出参加竞赛的教师,于4月25日前报给本部助学中心办公室。

5、各教学部尽快完成2022级学生培养方案的制定或修订工作,新教学部本月上交培养方案初稿电子版。

6、在符合长沙市疫情防控要求和学校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妥善安排学生的实践、毕业论文、毕业设计等教学活动,以及成绩报送工作。


本部助学中心

0二二年四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