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助学

School-enterprise cooperation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继教学院领导检查新学期开学教学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31    作者:陈会芳     来源:     点击:


8月29日上午8点,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何纯芳、院长邹兴平、副院长向英带队检查2022年秋季新学期开学教学工作,本部助学中心、学工部、后勤服务部等部门负责人和各教学部负责人陪同检查。

院领导一行细致检查了14号教学楼各教室教师和学生上课情况。检查教室学生戴口罩、教师在教室上网课等情况,以及教室通风、采光、教室空调降温等教室环境情况,并向各教学部负责人详细询问了新生到校、老生返校情况。随后院领导到东2、东3栋学生宿舍检查学生在宿舍上网课情况。

检查结果总体情况良好,线上线下教学工作有序进行,经过军训后的新生课堂教学纪律较好,老生在宿舍上网课情况良好;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学确保了师生安康和人才培养工作不耽误。

检查完毕后,何书记对师生疫情防控方面提出要求:严格做好教职工和学生到校后的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抵长后主动配合在第一入长口开展落地核酸检测(第1天)和第3天核酸检测,在第3天核酸检测结果出来前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前往人员密集公共场所、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的防控要求。

(文/陈会芳,图/秦华,审/向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