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业务

Train for a kind of work

培训资源

首页 >> 培训业务 >> 培训资源 >> 正文

培训设施

发布日期:2022-04-13    作者:     来源:     点击:

长沙理工大学培训主要培训设施

1、培训场地

我校云塘校区国际学术交流中心配有不同容量规格的培训教室(会议室)十二间,会场容纳为20-400人不等,适于举办各类会议、培训、考试和商务活动。同时,在云塘校区和金盆岭校区五栋教学楼内建有培训专用多媒体教室26间,容量规模为80—300人之间。

2、教学机房、实验室、图书馆、运动场地

我校云塘校区和金盆岭校区分别建有教学用计算机房及BIM专用训练机房,可供教学训练、培训实操、线上考试及相关专项培训教学之用。共计机房28间,机位1800余个。学校图书馆、实验室、体育馆、各类室内外运动场地、体育设施设备等,在不影响计划类教学秩序的前提下,可对培训学员开放。


3、学员住宿条件

我校云塘校区国际学术交流中心拥有标准套房、普通套房、标准单人间、标准双人间、普通双人间等各类客房共175间(套),床位325个。金盆岭校区培训楼拥有单人间、双人间、三人间用房92间,床位184个。可满足不同情形的培训学员住宿。

4、学员用餐条件

我校云塘校区国际学术交流中心拥有中西餐厅、宴会厅、贵宾包房等用餐场地,不同容量规模的餐厅共有二十余间,其中容量规模为80—400人的餐厅4个,可同时容纳600多人用餐。金盆岭校区建有食堂4个,对受训学员可以集中供餐、也可以分散用餐。用餐方式可采用自助、围桌、刷卡用餐等。

此外,在云塘校区和金盆岭校区分别建有清真餐厅,以满足民族学员的用餐需求。


5、运动场地与停车场地

两个校区各楼栋附近均留有宽余的停车位置,能充分满足培训学员停车需求。

6、校外协议场地

我校与长沙美年大酒店、长聚大酒店、亚华酒店等多家单位签署了长期协议,这些场地均同时具备住宿、用餐、教学等配套的服务设施,能分别满足50—300人的食宿及培训需求。


上一篇:优势要素 下一篇:培训师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