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业务

Train for a kind of work

培训动态

首页 >> 培训业务 >> 培训动态 >> 正文

公路养护管理(第一期)培训班在我校正式开班

发布日期:2021-09-26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9月24日,由长沙市公路管理局城郊公路养护服务中心委托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公路养护管理(第一期)培训班”在我校金盆岭校区办公大楼一会议室正式开班。

长沙市公路建养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浣灿勇,长沙市公路管理局城郊公路养护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平、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邹兴平教授、副院长刘英姿等同志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刘平书记主持,邹兴平院长代表学院党政在开班仪式上致词。长沙市公路建养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浣灿勇在开班仪式上讲话,就本次培训学习向全体受训学员进行学前动员,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具体的受训要求和期望。学员代表——长沙市公路管理局城郊公路养护服务中心胡湘元同学,代表全体受训学员在开班仪式上做表态发言。

参加本期培训学习的学员为长沙市公路管理局城郊公路养护服务中心的优秀专业技术人员。本次培训邀请校内公路行业专家对“公路养护法律法规、公路养护施工技术、公路养护施工安全及普通公路养护和检评”等内容授课,旨在帮助学员更新公路养护施工技术、施工安全及法律法规等方面的知识,全面提升养护中心技术管理人员的能力。同时,配置了班级服务工作团队,配备了专职班主任全程跟班服务,确保班级有序运行,全体学员学有所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