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业务

Train for a kind of work

培训动态

首页 >> 培训业务 >> 培训动态 >> 正文

培训简讯(中建五局)

发布日期:2023-07-11    作者:莫世民     来源:     点击:


2023年7月7日,由中建五局组织,长沙理工大学承办的“中建五局2023年新员工入职培训班”在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正式开班,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共有1900多人。

本次新员工入职培训时间为期15天,培训内容主要有军训、董事长第一课、企业文化宣讲、五局青年职场工作法、信息化管理、党风廉政教育等。本次培训班所需的住宿、餐饮、实施场地、各项培训活动(开班仪式、集中授课、集中阅兵、文艺汇演等大型活动)的前期准备、沟通衔接、时事服务等工作均由长沙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负责实施。
   通过此次入职培训,能让新进员工充分了解中建五局历史、企业文化,并提升新进员工的能力、知识和技能,使新进员工快速适应岗位、提高履职能力;此次培训必将为中建五局培养大量的优秀员工,将有效推动公司健康发展,为实现公司战略目标提供有力的支持。



(文/莫世民  图/欧阳岚   审/刘英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