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业务

Train for a kind of work

培训信息

首页 >> 培训业务 >> 培训信息 >> 正文

CPA(注册会计师)培训班招生

发布日期:2023-07-1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一、CPA(注册会计师)培训班
为了满足中国财会人才需求及标准,培养能够在会计师事务所、工商企业及其他相关部门从事审计、尽职调查、风险管理、财务分析及管理咨询等工作的复合型高端财会人才,长沙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联合正保教育开办CPA(注册会计师)培训班,面向全校学生进行招生,系统化提升学生注册会计师相关专业能力,培养高素质、复合型的注册会计师人才,增强学生的就业竞争力。

二、CPA简介
CPA是指通过注册会计师执业资格考试并取得注册会计师证书的人员,英文全称Certified Public Accountant,简称为CPA,CPA在中国大陆拥有唯一的审计报告签字权,是含金量和国内认可度最高的财会证书。紧缺的“第一黄金职业”,各大会计师事务所、企业、金融机构求贤若渴。

三、CPA人才优势
1.职业发展优势。CPA人才认可雇主多,人才市场供不应求。除会计事务所高度认可外,我国目前2000多家上市公司、大型国企、央企、银行、外资企业、世界500强企业等均增设注册会计师岗位,金融行业如证券、基金、私募、风投、银行,企业里的内审、内控,财务等诸多职位均标有“CPA优先”的能力要求,CPA持证人非常受各大企业的认可与喜爱。例如在四大会计师事务所,雇主们会以高薪来鼓励职员考取CPA证书,在取得CPA资格认证后不仅能够获得雇主的重视,还能获得远超普通会计的薪资。
2.唯一签字权。CPA为中国大陆官方认可的注册会计师资质,在中国拥有唯一签字权职业资质。CPA是由财政不组织全国统一考试,中注协颁发证书,CPA适用于中国的会计准则与法律。
3.政策福利好。各大城市对于CPA持证者提供了各项政策支持,大致可以分为以下四类:
(1)企业奖励:国有大中型企业对于注册会计师设立了人才奖励制度。
(2)职称评定:部分地区将注册会计师与职称类证书进行了“打通”式政策落地,最高评定为高级职称。
(3)政府津贴:发放高额租房、购房、安置补贴海南省最多可领取10.8万住房补贴。
(4)人才落户:天津注册会计师可以直接落户,北京、上海、广州等超一线城市实行赠送高额居住积分。

4.薪资待遇更高。总体而言,拥有CPA证书的持证人,在企业财务领域工作3年以上,年薪资不低于25万,在注册会计师事务所机构工作,薪资不低于30万。在银行,证券金融机构等工作不低30万,在咨询机构工作不低于40万元。

5.CPA卓越的免考权。

四、CPA(注册会计师)培训班培养方案
1、培养目标
CPA(注册会计师)培训班是以强化职业教育与学历相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推进会计人才培养模式的转型,拓宽在校学生专业知识视野和职业发展素养,提升学生综合职业能力和就业层次。
本培养方案针对本科低年级大学生量身定制,从财务基础知识入门到CPA专业知识全面学习,由浅入深,结合职业素养实训实习就业全方位培养体系计划,即在大学学习了CPA专业知识,也同时提升了财务实操的专业能力,提供实习就业指导,领先一步提前了解、适应职场。

2、培养计划


课程内容如下:
 

   
实操实训相关课程体系及实习就业安排如下:

正保教育合作企业及事务所(部分)

成功入职案例(部分)

五、师资力量
(部分师资,排名不分前后)

六、CPA(注册会计师)培训班招生须知
1、招生对象基本要求
(1)全日制本科生,不限专业与年级。
(2)学习刻苦,性格开朗,有较强的自我约束能力。
2、招生人数:30人,招满即止。
3、选拔程序:
(1)咨询:
1.咨询电话:18670330652(郭老师)   、  15580063540(田老师)

                         

2.CPA(注册会计师)培训班官方咨询QQ群:811511279
3.校内咨询地址:金盆岭校区7教209室,继续教育培训中心
(2)报名:填写并提交《CPA(注册会计师)培训班选拔申请表》,扫描下方二维码可进行线上填写提交。通过初审的同学,项目老师会与您及时取得联系。
(3)面试:对通过初审的学生进行面试,考察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及综合素质。
(4)录取:将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和公开的原则,择优录取。通过考核被录取的同学,将建立学籍档案,办理入读手续,正式成为CPA(注册会计师)培训班的一员。
(5)现场确认:学生家长和学生本人进行现场确认,签订三方协议。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报名须知:
(1)上课安排:利用课余时间,契合学校校历,结合在校生目前大学时间安排进行合理的学习与时间规划。
(2)上课模式:校内面授班,配套全科精讲网课。
注: 凡未在学校官网出现的培训机构及培训课程,均不属于学校合作招生范围,其在办学过程中出现任何问题均与长沙理工大学无关,请同学们注意辨识,谨防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