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交中心

Academic Exchange Center

国交动态

首页 >> 国交中心 >> 国交动态 >> 正文

立足本职岗位 启航崭新征程

发布日期:2022-05-25    作者:李灿     来源:     点击:

                    —— 国交中心召开员工大会


2022年5月23日,继续教育学院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召开全体员工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最新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院行政文件精神,号召所有员工立足本职岗位、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总经理谢治强同志强调,交流中心一定要紧跟学院步伐,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上扛使命、下功夫,在提升服务品质上勇担当、善作为;抓好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重点安全治理,确保师生用餐安全,顾客在店安全;他要求所有员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提高修养、提升技能,岗位练兵,备战7月份技能比武;保持和发扬“国交出品”,创造“绝招”、练就“绝活”、拥有“绝技”;努力把平凡做成“了不起”、把不可能变成可能,为顾客满意交答卷,为继续教育学院添光彩,为助力学院圆满完成年度任务、助推实现学校“百强”目标作贡献。

支部书记佘炳林同志向大家提出了希望,希望大家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学校党委部署、坚决按照学院安排,立足本职岗位,增强岗位能力本领,努力提高服务保障能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组织学习了学校关于建设“清廉长理”文件精神。


                                                                   (文:李灿  图:刘湘  审:周靖)


上一篇:包粽子,赠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