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交中心

Academic Exchange Center

国交动态

首页 >> 国交中心 >> 国交动态 >> 正文

齐心协力,用心服务,打造高品质服务平台

发布日期:2022-08-03    作者:李灿     来源:     点击:


7月29日至8月1日,国际学术交流中心迎来了一次重要接待,“空军2022年度新飞行学员入校报到欢送仪式”在学校大会堂举行。

7月22日,交流中心召开工作协调会,对本次接待进行部署安排,总经理谢治强强调:本次接待规格高、任务重,院领导要求所有人员必须打起精神、鼓足干劲、全力以赴完成接待准备工作。会后,各部门立即行动起来,紧锣密鼓地开始落实各项具体工作。

1、总经理谢治强带领管理人员对即将入住的一百余间房间进行全面检查,包括房间设施、照明、墙面、地面、淋浴间等,楼层班组对房间进行精细洒扫、抹尘、消杀,并联合维保部按要求将原来的房型布置成三人间,添加床位,增补物品,对房间设施设备进行修护,有条不紊地进行入住前的准备工作。

(公共区域消杀)


(每天全员核酸检测)


(房间细致卫生)



(房间吸尘)


(房间维修)


2、组织人员对大会堂进行了一次全方位的卫生大洁,对大会堂外围、过道、玻璃、门窗、地面、桌椅等等彻底清洁并全面消杀,不留卫生死角。

(烈阳下大会堂外围做卫生)


(大会堂卫生间清洁)


(大会堂椅子抹尘)


(大会堂玻璃幕墙清洁)



3、大会堂布置

(加急从外地找来台呢)


(主席台布置)


(主席台布置)


4、前台员工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严格的标准、熟练的流程办理客人入住手续,热烈欢迎空军招飞领导和青少年学子莅临国际学术交流中心。

(部门工作安排)


(家长和学生合影)


5、餐饮部所有员工立足岗位,在对客服务和出品上下功夫,动脑筋、想办法,根据客人口味,精益求精保证菜品质量,保证服务质量和食品安全。


(谢治强总经理亲自检查食材)



(用餐区细致卫生)


(逐梦蓝天  志在空天)


(图、文:李灿   审核:刘英姿)


上一篇:温馨提示 下一篇:岗位练兵,技能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