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等学力及申硕

Seminar and master's degree

动态与通知

首页 >> 同等学力及申硕 >> 动态与通知 >> 正文

长沙理工大学2022级同等学力研修班(南宁班)隆重开班

发布日期:2022-12-19    作者:欧阳岚     来源:     点击:

 

2022年12月15日上午,长沙理工大学2022级同等学力研修班(南宁班)在广西交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举行开学典礼。出席开学典礼的领导有广西交科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曹立兵,长沙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英姿,广西交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赵承伟,广西捷通路桥勘察设计有限公司监事凌刚宁,广西交科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部长王彬等,本期研修班40多名学员均来自咨询公司各部门、项目办及业主单位。广西交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赵承伟主持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刘英姿副院长代表长沙理工大学对本期研修班的顺利开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讲述了长沙理工大学与广西交通行业深厚的渊源,感谢广西交科集团有限公司和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对研修班工作开展的大力支持!
广西交科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曹立兵在开学典礼上对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引进同等学力研修班优化公司人才结构的举措表示支持,并对研修班学员提出4点要求:要求学员们坚守初心、勤学不怠;尊师重教、维护纪律;求真务实、诚实守信;学以致用、知行合一。
广西交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董事会办公室秘书刘珍代表新学员做表态发言,向公司领导及老师表达了未来两年扎实学习、潜心科研、提升工作本领,助推公司发展再上新台阶的决心。


研修班班主任魏恬璐老师代表学院为学员代表授予校徽并召开研修班第一次班会。
会议最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赵承伟再次表达对长沙理工大学的老师亲赴南宁授课的感谢,并激励研修班学员勇担交科时代重任,齐心协力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


文:欧阳岚  图:魏甜璐  审核:刘英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