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黎正稳副会长一行到湖南科技大学调研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1日 09:46 阅读数:


      7月6日下午,长沙理工大学校友总会副会长黎正稳带领校友中心主任、教育基金会秘书长郑延恒、校友中心副主任肖晖等一行6人赴湖南科技大学进行学习调研,湖南科技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廖湘岳,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巢炜,副主任陈端来等人对黎正稳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基金会迎评工作、校友会工作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会上,廖湘岳介绍了湖南科技大学的办学及招生情况,他强调校友、基金工作是学校对外联系的纽带,也是学校整合社会资源的重要力量,在校友会、基金会的工作队伍建设上要注重整体素养的提升,成为学校发展的有生力量。巣炜和陈端来分享了近年来湖南科技大学校友会、基金会在体制机制建设、各地校友组织建设、服务学校发展等方面的工作经验。

 

      黎正稳指出校友、基金工作是学校一项重要工作,具有长远性和战略性,是服务校友发展的“窗口”,是凝聚校友力量、共同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郑延恒对湖南科技大学同仁们分享的宝贵经验表示感谢,她表示通过这次调研学习,为我校下一步的校友工作带来了新思路,为更好地做好校友工作,服务校友、建设学校提振了信心。希望两校继续相互支持、加强交流,同时,欢迎湖南科技大学的同仁们莅临长沙理工大学校友中心交流指导。

 

 

校友之家公众号
基金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