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建设

学校举行广东金东海集团有限公司捐赠孔子像揭幕仪式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08日 16:21 阅读数:

 


金东海集团副总裁林辉进、副总裁周德昌和副校长蒋昌波共同为雕像揭幕

副校长蒋昌波代表学校接受广东金东海集团董事长周壬旭捐赠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10月8日上午,学校在云塘校区文化广场前坪举行广东金东海集团有限公司捐赠孔子像揭幕仪式。广东金东海集团董事长周壬旭、副总裁林辉进、总工程师陈绍文、副总裁周德昌、党委副书记廖锦春、文化部经理陈少群、技术中心主任许祥猛、华东公司总经理单国成,学校校友总会副会长黎正稳、副校长蒋昌波,党委宣传部部长王宏,水利学院党委书记赵利平、常务副院长胡旭跃,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国强及水利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水利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林主持。

仪式上,周壬旭表达了对孔子的崇高敬意,并表示在学校60周年校庆之际,捐赠孔子像以感念学校、寓意长理教师为人表率,弘扬国学、推进传统教育、提升校园文化氛围,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他希望同学们能见贤思齐,为己修身、为国修业,做有风度、有科学文化知识、有高尚风德的大学生。

蒋昌波代表学校感谢广东金东海集团的捐赠,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成果和办学特色。他表示,学校一贯重视传统文化教育,国学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圣人伴随成长,圣言引导广泛,学校将更好地传承和弘扬国学,领悟孔子思想的博大精深。他希望同学们时刻不忘恭、宽、信、敏、惠之教,牢牢记住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之大任,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自觉践行者,为我校创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早日实现跻身百强的目标奉献自己的力量。

林辉进、周德昌和蒋昌波共同为雕塑揭幕。

蒋昌波为广东金东海集团授予捐赠证书。

本次活动为学校创建“双一流”暨办学60周年纪念系列活动之一。

(文\赵爽、张靖雯、胡建丽、姚荣 摄影\刘湖 闫轶凡)

 

 

上一篇:锚定初心再起航

校友之家公众号
基金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