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首届离退休教职工卡拉OK比赛圆满举办
2018年04月25日 点击:[]

4月24日上午,离退休中心在金盆岭校区五号教学楼多功能厅举办了长沙理工大学首届离退休教职工卡拉OK比赛。共有40多名老同志踊跃报名参加了比赛,100多名老同志现场观看了表演。

比赛在热烈的气氛中进行,参赛选手精神饱满、各显身手。台上,选手们忘却年龄、激情演绎;台下,观众们伴随着熟悉的旋律轻声哼唱,沉浸其中。姜星元京腔京韵的《梨花颂》,衣晓青字正腔圆的《故乡是北京》引来观众阵阵掌声 ,张元宁演唱的《八百里洞庭美如画》将比赛推向高潮。选手们还深情演唱了耳熟能详的《乌苏里船歌》、《篱笆墙的影子》、《牧羊曲》、《红梅赞》、《绒花》、《回娘家》、《草原夜色美》等经典老歌。比赛最后在大家齐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的高昂旋律中降下了帷幕。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激烈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中心领导为获奖者颁奖并合影留念。

此次比赛是离退休中心举办的第一次卡拉OK比赛,是中心在离退休老同志中开展以“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为主要内容的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既丰富了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同时也是对离退休服务工作的创新。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今后能更多地开展这类活动,以提高离退休教职工的幸福感和凝聚力。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政编码:410076
电话号码:0731-85203142
Copyright 2019-2023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离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