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冬寒料峭天骤冷,殷切慰问人心暖
2019年11月21日 点击:[]

    11月18日,冬寒突袭长沙,一片冷风萧杀。第19自助小组组长庄艳平、离退中心联系人何卿如和小组成员王晓明老师一行三人,驱车前往长沙市建设医院看望慰问89岁的南下离休女干部周学毅老师。周老看到我们前来慰问,心情非常激动,拿出建国7O周年中共中央、中央军委颁发的纪念章,和我们一起分享当年跟着毛主席打天下,从北到南,艰苦征战的革命历程和解放后终身奉献党的教育事业的光荣历史,表示要紧跟习主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思想,继续前进,永葆革命青春。

    探望离开时,老人还拄着拐棍,颠颠巍巍把我们送到电梯口,依依惜别。

    接着,我们又看望了原电力学院成教学院创始人顾宏岐老师。当年顾老师艰苦创业,为成教学院找地方,拓生源,备尝艰辛。跟我们交流这段历史,看到今天长沙理工大学和长理成教学院的发展盛况,非常高兴,表示要继续前行,为党的成教事业奉献余热。

    我们来到退休老司机张兴志师傅家中,对我们的慰问,身患患胆管结石疾病的张师傅非常感动,一再表示,谢谢学校的关怀。

    马不停蹄,我们还看望了原交通学院党支部书记、81岁的贺建华老人家。

    回校路上对于刚才的走访慰问,我们都深深感到,今天的发展成就和幸福生活,都是老一辈革命家和建设者长期艰苦奋斗而积累下来的成果,我们要不忘初心,不忘老一辈革命家和建设者的丰功伟绩,做好服务工作,让党的各项事业永远健康地持续发展下去。

   (文、图/庄艳平  审/周旭明)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政编码:410076
电话号码:0731-85203142
Copyright 2019-2023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离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