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离退休中心召开党支部书记、自助小组组长工作会议
2022年09月26日 点击:[]

   

        9月23日上午,在金盆岭校区五教5楼多功能厅,召开了离退休中心党支部书记及自助服务小组组长工作会议,离退休党支部书记、自助小组组长及离退休中心全体工作人员7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中心主任周旭明主持。

会上,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书记徐亮传达了9月12日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在会上的讲话精神及提出的安全稳定工作要求,同时安排部署离退休中心安全稳定工作。他指出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各支部书记、组长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广大离退休教职工团结凝聚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切实扛起校园安全稳定的政治责任,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做到意识形态工作“三早”要求,提升舆情把控能力;要提高思想认识,做好网络安全工作,加强微信工作群等信息平台监管,确保网络安全;要强责任意识,抓实抓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老同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增强风险意识,主动开展安全风险排查,全面梳理摸排重点关注人群,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徐亮还就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券进行了工作安排,并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周旭明强调,要始终把安全稳定作为全年工作的重中之重,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时刻保持高度的政治警觉性,对重点人群摸排工作要精准精细,确保管控到位。要最大限度的发挥各支部书记、组长的优势,在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方面下功夫,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图 张蜜 审/徐亮)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政编码:410076
电话号码:0731-85203142
Copyright 2019-2023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离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