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刘建民春节前走访慰问老党员
2024年01月22日 点击:[]



1月19日上午,临近春节,校党委副书记刘建民带队来到部分老党员家中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学校的问候和关怀,代表校党委向学校广大离退休教职工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充分体现了校党委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和关爱。

在走访慰问新中国成立前入党、今年93岁高龄的离休老干部贾文俊时,刘建民详细了解他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并强调离退休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我们要铭记他们的历史功绩,充分收集他们的红色资源,大力宣传他们的革命精神,激发全校广大党员以老党员为榜样,发扬光荣传统,立足本职工作,坚定理想信念,矢志艰苦奋斗,担当起决胜建成“百强”大学的历史重任。贾文俊感谢学校党委的关心和爱护,表示今后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建设,保持老党员的本色,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今年85岁的老党员李枝兴多次被评为优秀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刘建民来到他家中,详细了解基层离退休党支部建设情况,并亲切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以及所面临的困难,面对面地听取了他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建议。李枝兴表示,作为一名长理的老同志,虽然年事已高,但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仍然积极参加学校和离退休中心组织的各项活动,时刻关注着学校建设和发展,感谢学校党委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怀爱护,使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持续提升。刘建民叮嘱他要保持良好的心态,保重好身体,鼓励他继续发挥老党员的优势作用,积极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

组织部和离退休中心负责人陪同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文/王任飞 图/刘治国、高志龙  一审/雷美位 二审/王任飞 三审/徐亮)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政编码:410076
电话号码:0731-85203142
Copyright 2019-2023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离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